注册

最“牛”超模:因封面过于暴露欲将杂志告上法庭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加拿大籍超模可可-罗洽(Coco Rocha)可称得上是相当“牛”。她曾红颜一怒,欲将某时尚大刊告上法庭,原因是该杂志未经许可擅自PS她的封面照片,扩大裸露面积,对她不够尊重,并且违背了她一贯的

导语:加拿大籍超模可可-罗洽(Coco Rocha)可称得上是相当“牛”。她曾红颜一怒,欲将某时尚大刊告上法庭,原因是该杂志未经许可擅自PS她的封面照片,扩大裸露面积,对她不够尊重,并且违背了她一贯的no-nudity policy(不裸露政策)。

Coco Rocha 《ELLE》封面

作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超模,Coco如此大动干戈诉诸媒体维护自身权益,底气可是相当硬的,依靠的就是“时尚圈红人”的“高贵”身份。

拒绝裸露照样能红

天生拥有一张忧郁脸孔的Coco Rocha出生于加拿大,双眼散发着可怜楚楚的美态,这种眼神正抓住了国际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的目光,登上四月号意大利版《VOGUE》的封面,自此开始了她蹿红的脚步。

Coco Rocha的忧郁眼神

Coco Rocha不仅是时尚杂志喜爱的封面女郎,屡屡为各大刊拍摄时尚大片。

Coco Rocha时尚杂志封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超模 Coco 封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