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杨幂奢华办婚礼 推荐20家全球最美酒店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今天(1月8日)杨幂刘恺威大婚,地点选在了豪华而浪漫的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酒店。这里展示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不但以现代的角度重新诠释传统的巴厘岛风味,同时也展现着宝格丽品牌的意大利风格。

6、吉布农场(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

吉布农场(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

别墅群地理位置别致有趣,向外可以望见东非大裂谷。别墅内铺有木质地板,安装了观光窗,还分别设有室内和室外淋浴室。

总得分:95.6

7、半岛之家(多米尼加共和国,山美纳)

半岛之家(多米尼加共和国,山美纳)

这是个家族式的酒店,位于山美纳半岛一座林木青翠的小山上,占地面积15英亩,放眼一望,大西洋美景尽收眼底。

总得分:97.8

8、La Residence (南非,法兰舒克)

La Residence (南非,法兰舒克)

La Residence酒店四周群山起伏,视野开阔。11个套间布置奢华,内置法国式和亚洲风格的古典家具,铺有波斯地毯,外加嵌入的当地精美艺术,简直无可挑剔。

套间风格各异,从粉色清新的闺房到宫殿般的蜜月套间,应有尽有。

总得分:99.2

9、伦敦41酒店(英国,伦敦)

敦伦 41酒店(英国,伦敦)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以看到白金汉宫皇家马厩的入口。酒店的前身是位于中心地段的一个歌舞厅,如今已被改造成具有乔治王时代艺术风格的顶级酒店。

总得分:95.4

10、Perivolas(希腊,圣托里尼岛)

Perivolas(希腊,圣托里尼岛)

Perivolas酒店位于一悬崖上方,下面是基克拉迪群岛著名的破火山口。它的简约、静谧和高贵,吸引着四方游客。

总得分:98.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酒店 杨幂 总得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