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杨幂奢华办婚礼 推荐20家全球最美酒店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今天(1月8日)杨幂刘恺威大婚,地点选在了豪华而浪漫的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酒店。这里展示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不但以现代的角度重新诠释传统的巴厘岛风味,同时也展现着宝格丽品牌的意大利风格。

11、棕榈崖酒店(美国,南卡罗来纳州)

棕榈崖酒店(美国,南卡罗来纳州)

绝美的田园式酒店,宽敞、安静,带给人与世隔绝的神圣之美。木质的房子里,铺有厚厚的松木地板,设有温暖的壁炉。拱形的天花板上方是倾斜式的尖尖屋顶,门前配有白色的木质回廊。

总得分:97.7

12、纳帕小山酒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纳帕小山酒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纳帕小山酒店极尽奢华,位于33英亩的葡萄园和橄榄园内,视野开阔,田园美景享用不尽。

总得分:96.7

13、红木圣米格尔护城酒店(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

红木圣米格尔护城酒店(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

酒店位于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内部设置豪华精美,让本地其它酒店望尘莫及。拥有房间67个,其布置近似墨西哥的古典大庄园。

总得分:96.5

14、双子农场酒店(美国, 佛蒙特州巴纳德县)

双子农场酒店(美国, 佛蒙特州巴纳德县)

双子农场酒店曾是诺贝尔奖作家辛克来·刘易斯的住所,建筑所用的砖石和林木均来源于17世纪末,如今已成为柏林顿东南部的一流酒店。

总得分:96.4

15、Blantyre(美国,马萨诸塞州雷诺克斯)

Blantyre(美国,马萨诸塞州雷诺克斯)

Blantyre位于伯克郡,占地117英亩。在常春藤的环绕下,酒店都铎式的建筑式样更显高贵、典雅。内部设有来自英国和法国的19世纪古典家具以及丰富藏书。

总得分:96.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酒店 杨幂 总得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