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挚爱3D珠宝礼服 让性感加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人们常说一件华服仍需考究的珠宝来搭配,那么3D珠宝礼服则等于性感美丽加倍。无论你是选择纯色加镶嵌的手法,保持优雅路线;还是在金属色礼服锦上添花,大走土豪奢靡风;或者小面积的点缀,追求低调的奢华;

导语:人们常说一件华服仍需考究的珠宝来搭配,那么3D珠宝礼服则等于性感美丽加倍。无论你是选择纯色加镶嵌的手法,保持优雅路线;还是在金属色礼服锦上添花,大走土豪奢靡风;或者小面积的点缀,追求低调的奢华;都能让你闪耀全场,贵气逼人。

张雨绮

张雨绮受邀于法国参加“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身穿Elie Saab长裙拍时尚大片,深蓝色裙装的透视效果并不明显,但加上了珠宝亮片,总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自然而然就能发现亮片间的性感透视。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现身电影《饥饿游戏2》柏林首映礼,身穿Christian Dior 高级定制礼服,大面积的露背以及前身腰间以下的糖果色珠宝装饰,让这位90后Dior代言人顺利达到360度性感吸睛。

杰西卡-史丹

超模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出席米兰2013春夏时装周第4届amfAR艾滋研究基金慈善晚宴,闪闪发光的银色水晶点缀在Dsquared²白色抹胸礼裙上,美丽性感全占去!难怪被Dsquared²品牌的两位设计师簇拥着拍照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3D 珠宝 女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