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衣不蔽体”的时尚大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为西班牙奢侈皮具品牌罗意威(Loewe)拍摄了201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衣不蔽体十足诱惑。像这样的广告大片在时尚圈是很常见的。 Pene

导语: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为西班牙奢侈皮具品牌罗意威(Loewe)拍摄了201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衣不蔽体十足诱惑。像这样的广告大片在时尚圈是很常见的。

Penelope Cruz

娜塔莉-波特曼的Dior广告大片

香水、皮具这样的时尚产品非常喜爱“衣不蔽体”的广告大片,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样可以专注地突出产品自身的特质,而不被时装、彩妆等转移了重点。

宝格丽品牌广告野性十足,模特仅以手袋蔽体

Tom Ford 2011香水广告片曾引发争议,表现情侣浴室嬉戏,模特双双全裸

黑白色调的大片则更注重表现女性身体和时尚产品之间的依存关系,视觉上重点极为突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