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勾勒女性性感曲线的时装经典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947年Christian Dior先生在巴黎蒙田大街三十号的沙龙里展示了他的首个时装系列,展示了女性柔美身段的新颖曲线设计与无法效仿的创新风格,推动了时尚界的革命。而你看到的新款性感Dior

导语:1947年Christian Dior先生在巴黎蒙田大街三十号的沙龙里展示了他的首个时装系列,展示了女性柔美身段的新颖曲线设计与无法效仿的创新风格,推动了时尚界的革命。而你看到的新款性感Dior服装,其实正是从上十个世纪中期发展而来的。

Christian Dior 2014 春夏系列

Dior Bar Jacket

Christian Dior 以“新风貌”(New Look)彻底重塑了女性的轮廓,其中著名的Dior Bar Jacket则是该系列的最佳缩影。

“出于敏锐的直觉,女性知道我的梦想不是仅要让她们更美丽,而且要让她们更快乐,她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回报。”——Dior先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Dior Bar 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