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你复制亚历山大-王的客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的客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性感!细数这个客厅的关键元素,你也能重构一个Alexander Wang式的简约奢华起居室。 Alexander Wang

导语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的客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性感!细数这个客厅的关键元素,你也能重构一个Alexander Wang式的简约奢华起居室。

Alexander Wang的客厅

国际当红服装设计师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为《W magazine》分享了他在纽约曼哈顿公寓的客厅。他说:“纽约居住空间狭小,人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因为家里没有足够空间接待朋友。我希望住在一个宽敞的起居室,能接待朋友们,并且不用因为幽闭恐惧症而不得不周末时逃离家里。”

Alexander Wang的客厅一角

Alexander Wang的客厅一角

Alexander Wang的客厅是他的装饰家朋友瑞安Ryan Korban设计的,着实是一首简约主义的颂歌,同时不失前卫和奢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亚历山大 客厅 Isabe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