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内衣广告遭投诉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日前,泰州市市长信箱收到一名小学生的来信,反映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给他造成了身心的伤害。信中写道:亲爱的市长大人,我是靖江的一个小学生,靖江文峰大世界的外墙上挂了一副林志玲的广告,我每天

导语:日前,泰州市市长信箱收到一名小学生的来信,反映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给他造成了身心的伤害。信中写道:亲爱的市长大人,我是靖江的一个小学生,靖江文峰大世界的外墙上挂了一副林志玲的广告,我每天经过这里,我会忍不住的看着她深深的乳沟,晚上回家我经常忍不住想这个画面,也会自渎,学习成绩下降的厉害,做作业不专心,请市长帮我,不要再伤害我的身心健康了。”其实,拍摄过内衣广告的明星不止林志玲一个,小S,巩俐等明星都拍过性感的内衣广告,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的性感内衣广告

志玲姐姐的身材可谓凹凸有致

陈乔恩代言内衣性感秀好身材

小S代言某内衣品牌,紧身衣极显身材

巩俐内衣广告大气性感

李小冉内衣广告身材火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林志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