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润富豪榜:中国富豪最爱去哪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3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亿万富豪平均每个月出差9.2天,比千万富豪多1.7天,但每年假期比千万富豪多1天,达到21天。亿万富豪每年出国3.4次,比千

导语: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3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亿万富豪平均每个月出差9.2天,比千万富豪多1.7天,但每年假期比千万富豪多1天,达到21天。亿万富豪每年出国3.4次,比千万富豪多0.6次。

在国内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三亚、香港和云南仍然是富豪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前三名。新疆则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到第6位。在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法国仍为中国富豪所青睐,新加坡、瑞士也较受欢迎。

中国富豪最爱旅游地——国际篇

1. 澳大利亚

1. 澳大利亚

对于中国的千万富豪来说,也许没有太多的时间度假,不过澳洲仍是他们心仪的度假胜地。澳大利亚大堡礁由1000多个珊瑚岛组成,从邦达伯格往北沿昆士兰州海岸伸展在南太平洋上,有些海滩绵延达140 公里。大堡礁是世界奇迹之一,礁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野生动植物。邦达伯格地区有许多溪流和河口,是钓鱼的理想场所。如果要彻底领略大堡礁的魅力, 最佳途径是在大堡礁潜水。 

2. 法国

2. 法国

法国巴黎,巴黎圣诞气氛浓郁,老佛爷百货奢华璀璨的圣诞橱窗。 

3. 迪拜

3. 迪拜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从面积上计算是继阿布扎比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与其他阿联酋的酋长国的不同处在于石油只占GDP的6%。大多数的收入来自杰贝阿里自由区,现在更多来自旅游收入。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 、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这里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富豪 里拉 香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