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润富豪榜:中国富豪最爱去哪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3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亿万富豪平均每个月出差9.2天,比千万富豪多1.7天,但每年假期比千万富豪多1天,达到21天。亿万富豪每年出国3.4次,比千

4. 瑞士

4. 瑞士

达沃斯(Davos)小镇位于瑞士东南部格里松斯地区,坐落在近20公里长的兰德瓦瑟河的达伏斯谷地,是阿尔卑斯山系中最高的小镇,人口约1.3万。达沃斯小镇海拔高,四面环山,空气干爽清新,气候宜人,对保健有极大的帮助,也是各种肺病患者最佳的疗养地,因而也被称为“健康度假村”。这里是全球闻名的温泉度假、会议、运动度假胜地,不光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选在这里举行,各种体育盛会也不少,达沃斯拥有欧洲最大的天然冰场,是世界级和欧洲级高山冰雪运动赛事的重要赛址之一。

5. 马尔代夫

5.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对于我们并不陌生。白色沙滩、环状珊瑚岛以及隐密性好的高级度假吸引了大量的新婚夫妇和名人前来。只有在这个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国家,你才能够与海进行最亲密的接触,因为只有这里,才有“躲在”珊瑚下的酒店。

6. 美国

6. 美国

拉斯维加斯是“结婚之都”,踏入这片土地,就会有冲入教堂的强烈渴望。每5分钟,这里就有一对新人登记。所以在这里,二人世界的蜜月,也会情绪高涨。在这里度蜜月,首先要学会在酒店里享受二人假期。赌城的酒店非常有特色,不同的主题酒店仿佛让人走进巴黎、逛到罗马,甚至住进了埃及,比如MGM酒店建筑风格仿照18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别墅式样,MandalayBay酒店上演加勒比海滩风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富豪 里拉 香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