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佛爷语出惊人:声讨法国总统“残忍无情”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卡尔·拉格斐在高定秀场 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爆出言论,称法国总统奥朗德“残忍又无情”。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作为高级服装设计师的风向标,对于

卡尔·拉格斐在高定秀场

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爆出言论,称法国总统奥朗德“残忍又无情”。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作为高级服装设计师的风向标,对于有关法国领导人和演员朱莉·葛耶(Julie Gayet)的爆料作出了非外交性评论。

上个月这条关系绯闻浮出水面,与法国总统走过9年的现任妻子瓦莱丽-特里耶韦莱(Valerie Trierweiler)因不堪重负住进医院,并缺席了周二的香奈儿高级服装秀。卡尔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你不能如此对一个相处多年的人,这太残忍太冷血了。”连在此次申讨的末尾,卡尔提到葛耶时称其拥有“不错的脸”,而不再是“一个美人”了。

当然,这已经不是卡尔第一次对总统进行申讨,去年十月,他在西班牙《美丽佳人》杂志上说:“奥朗德仇富,这可是一个灾难,他想惩罚富人,那么自然地,这些人就要离开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法国总统 老佛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