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李娜时尚造型:从丑小鸭到白天鹅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金花李娜不仅在网球场上成绩越来越好,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出入时尚场合也逐渐成为焦点。在法网夺冠人气飙升后,李娜也不再简单的只以运动员装扮示人,其服装和造型屡屡让人眼前一亮。埃菲尔铁塔前的“中国风”

中国金花李娜不仅在网球场上成绩越来越好,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出入时尚场合也逐渐成为焦点。在法网夺冠人气飙升,李娜也不再简单的只以运动员装扮示人,其服装和造型屡屡让人眼前一亮。埃菲尔铁塔前的“中国风”和2011赛季伊斯坦布尔的水墨装也都得到了时尚圈人事的肯定。

李娜入围澳网最佳着装

李娜在本次澳网的着装再次向大家证明,越简洁越有力量。

在去年美网尝试了一把“渲染风”后,本次澳网,李娜的比赛服回归“简单”,白色上衣配玫红色网球裙,在墨尔本的烈日下,让人看着清爽又不失俏皮感。而这身比赛服更入围《体育画报》评选的本届澳网“十大最佳比赛着装”。

“其实我比较喜欢简单一些的设计,这些年自己所有的比赛服都是很简单,我很喜欢。”对于今年澳网自己的比赛服,李娜这样说道。

去年美网,一向追求“简单”的娜姐却穿上了一身渲染红色比赛服,“拿到衣服时我的第一反应也是‘没搞错吧?’”李娜笑言初次尝试这样设计,自己也“惊呆了”。

李娜时装周尝试走秀

李娜的日常穿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李娜 白天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