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年惊艳了世界的高级定制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女星穿高级定制裙被看做是时尚圈有地位的标志之一,高级定制裙也是她们在各大红毯闪闪发光的最佳助力。一起来欣赏女神们让人惊艳的高定裙Look吧。 安吉丽娜对Atelier Versace情有独

导语:女星穿高级定制裙被看做是时尚圈有地位的标志之一,高级定制裙也是她们在各大红毯闪闪发光的最佳助力。一起来欣赏女神们让人惊艳的高定裙Look吧。

安吉丽娜对Atelier Versace情有独钟,这件高定裙的高开叉和层叠抹胸设计确实惊艳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安吉丽娜-茱莉穿Atelier Versace侧开叉抹胸礼裙,佩戴Neil Lane珠宝,拿Jaime Mascaro手包。

性感女神安吉丽娜穿Atelier Versace拼色斜肩缎面礼裙,前襟那一抹红格外抢眼

安吉丽娜-朱莉出席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身穿Atelier Versace拼色斜肩缎面礼裙,搭配红唇。

詹尼佛-劳伦斯这件Dior高定裙让人印象深刻,更说明了:裙摆越大,气场越强

第71届金球奖红毯,詹尼佛-劳伦斯穿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高级定制长裙

詹尼佛-劳伦斯这个时尚圈新任“一姐”对Dior的钟爱不言而喻。第71届金球奖颁奖礼,詹尼佛-劳伦斯穿Christian Dior 2013高级定制长裙,金色短发和浆果色唇彩格外惊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高级定制 定制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