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场后台探秘:少女熟练伺候男模换裤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模特最拿手的是什么?不是走台步,而是换衣服。基本上每个模特在时装周一般场次中都要面临至少一次的换衣,这算是超模们的基本功和必备技能。一起探秘秀场后台模特换衣花絮。 模特后台换装是有穿衣工帮忙的

导语:模特最拿手的是什么?不是走台步,而是换衣服。基本上每个模特在时装周一般场次中都要面临至少一次的换衣,这算是超模们的基本功和必备技能。一起探秘秀场台模特换衣花絮。

模特后台换装是有穿衣工帮忙的,男装周配有少女穿衣工这不是什么稀罕事。姑娘们非常有专业精神,动作也超级熟练。

巴黎2014春夏男装周,Tillmann Lauterbach后台

少女穿衣工毫不避讳地帮男模们换裤子

虽然有穿衣工的帮助,但是模特们还是会手忙脚乱,她们必须练就30秒快速换装的技能,才能在秀场生存下去。

女模在穿衣工的帮助下换装

秀场时装设计感强,穿着也比较繁琐,对换装技能要求很高

在后台,也早没有了性别之分,每个人眼中都是专业两个字,把服装展现的更好。

像这样男设计师帮女模特调整衣着的情况相当常见

后台换装区域人很多,模特对当众裸露已经习以为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后台 少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