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度世界最美面孔示范:裸露却不媚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Lily Collins,这个年仅25岁的姑娘被毒舌博主评为“年度最时髦女星”,这一点儿也不让时尚圈惊讶。2013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她位列第21位,足以印证她的美貌。事实上,在这一年里,

导语:Lily Collins,这个年仅25岁的姑娘被毒舌博主评为“年度最时髦女星”,这一点儿也不让时尚圈惊讶。2013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她位列第21位,足以印证她的美貌。事实上,在这一年里,这个粗眉毛小女神不断地贡献着美得让人窒息的红毯造型,完胜了她的前辈们。

Lily Collins裸色透视裙让人惊艳,裸露却不媚俗,可谓是绝佳的时尚示范

2013年,Lily Collins横空出世,不论是裸色透视装、蕾丝露背装、还是复古小黑裙,只要穿在她身上就是自成一派、魅力惊人。

Lily Collins的惊艳红毯秀

她的浓眉和她的五官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论发型、唇色如何变化,不变的是她精致的复古气质。

不论是复古名媛范儿还是性感女神范儿,她在各种时尚风格中游刃有余的转换

Lily Collins是一名英国裔美国演员、模特,是英国传奇歌星菲尔-柯林斯和他来自美国的第二任妻子吉尔-科伦的女儿,可谓名副其实的“星二代”。

Lily Collins街拍

然而,她却用她的时尚表现证明,她不仅是个“星二代”,更是前途不可限量的时尚新女神。

Lily Collins惊艳写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Collins 年度世界最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