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朴珺时尚蜕变:不仅是王石女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甄嬛传》一部戏火了众多女星,也让田朴珺走进大众视野。作为地产界大亨王石的“现任女友”,田朴珺更是被炒成了话题女王。一起来看看话题女王的时尚之路。 田朴珺 田朴珺出道初期造型 出道

导语:《甄嬛传》一部戏火了众多女星,也让田朴珺走进大众视野。作为地产界大亨王石的“现任女友”,田朴珺更是被炒成了话题女王。一起来看看话题女王的时尚之路。

田朴珺

田朴珺出道初期造型

出道初期的田朴珺不论在妆容还是打扮上都难掩“土气”。偏分卷发和颜色过深的腮红,实在称不上时尚。衣着上,这件牛仔上衣出席新闻发布会显然不太合适,款式也比较老旧。

一身绿色抹胸裙显然是想走性感路线,但身材却比较瘦削,并不适合这样的打扮

田朴珺还曾为男性杂志拍摄性感大片

田朴珺时尚晋级

在2013年变身制片人的田朴珺在时尚方面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这件裸色抹胸裙衬得她肤色白皙,大卷的发型则更显洋气。

在日常穿着上,她会选择更显自己身材和气质的深色修身款型,一顶礼帽时尚感十足

像这样抱着一本书的她是不是更添了一丝温婉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田朴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