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型事故:穿抹胸裙5大常见错误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抹胸裙是女星出席时尚活动的常见选择,但并不是什么身材都适合穿抹胸裙,抹胸裙穿不好很容易出“造型事故”。 章子怡穿裸色亮片抹胸裙 章子怡出席电影《非常幸运》北京首映时穿着乳白色抹胸裙,在弯

导语:抹胸裙是女星出席时尚活动的常见选择,但并不是什么身材都适合穿抹胸裙,抹胸裙穿不好很容易出“造型事故”。

章子怡穿裸色亮片抹胸裙

章子怡出席电影《非常幸运》北京首映时穿着乳白色抹胸裙,在弯下身的时候露出副乳。这可以说是女星穿抹胸裙的尴尬之一,束得太紧会使赘肉凸现出来。

章子怡出席时尚活动穿黑色低胸裙

章子怡出席活动,内穿黑色抹胸裙,不料礼服下滑,引得旁边外国男子侧目。第二大尴尬:抹胸裙下滑。抹胸裙通常是没有肩带固定的,因此一旦束得过松就会有下滑危险。

模特走秀过程中礼服下滑

上海2013春夏时装周Renaitre专场秀上,模特走秀时抹胸裙滑落,造成了露出隐形内衣或胸贴的尴尬场面。

 

Eva身着裸色抹胸礼服

适不适合穿抹胸裙还要看礼服的款式和自己的身材。意大利女星Eva身着裸色抹胸礼服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红毯,露出胸线,但也暴露了她本就瘦削的身材。

Cristiana Capotondi身着绿色印花抹胸裙

同样是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女星Cristiana Capotondi身着绿色印花抹胸裙,则是露出了她偏胖的手臂,也不很适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胸裙 造型事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