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满模特走红:别给我贴“大码”标签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看惯了窈窕纤瘦的模特,在时尚界,大尺码模特又已悄然走红。然而她们也有难以言说的苦衷。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近日《Clique》杂志的采访中,澳大利亚大码模特罗宾-萝丽(Robyn Lawle

导语:看惯了窈窕纤瘦的模特,在时尚界,大尺码模特又已悄然走红。然而她们也有难以言说的苦衷。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近日《Clique》杂志的采访中,澳大利亚大码模特罗宾-萝丽(Robyn Lawley)向记者大倒苦水,坦言十分厌倦“大码”这一标签,称自己不应该被区别看待。

Robyn Lawley

近年来,丰满的大码超模在时尚圈走红是个不争的事实。

Kate Upton

然而,她们的烦恼也鲜为人知。比如,大码超模Lara Stone虽然红得发紫,但她始终为自己过于丰满而自卑。

“整个世界都执迷于我的胸部,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并没有引领某个潮流,有时我也会怨自己比其他姑娘胖。做一个模特,没有人说你胖,只会美其名曰丰满,但你知道他们的意思就是胖。”

Lara Stone登杂志封面

尽管成名多年,Lara的模特生涯平步青云,但这过程中,关于她身材的争议也没断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模特 标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