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高跟鞋折磨出病的女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p>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对高跟鞋的喜爱是远近闻名的。她曾经表示,自己穿平底鞋无法集中精神,不能忍受不穿高跟鞋。而近日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她却选择了平底鞋奔赴秀场,让人们怀疑她是否真的准备抛弃高跟鞋。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对高跟鞋的喜爱是远近闻名的。她曾经表示,自己穿平底鞋无法集中精神,不能忍受不穿高跟鞋。而近日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她却选择了平底鞋奔赴秀场,让人们怀疑她是否真的准备抛弃高跟鞋。

贝嫂日前穿平底鞋出街,不改时尚Icon潮流范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2月11日纽约时装周期间,贝嫂再一次穿平底鞋。她整体黑色着装搭配黑白相间乐福鞋,格外有气场。

贝嫂穿黑白相间乐福鞋,再次穿平底鞋

此前,贝嫂一直是“恨天高”的忠实粉丝。不论是时尚活动还是日常出街,她都无一例外的穿高跟鞋,甚至练就了让人佩服的穿高跟鞋单手抱小七的“绝技”。

贝嫂“恨天高”出街

然而,常年穿“恨天高”使她的脚严重变形,甚至有接受手术的风险。据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贝嫂两只脚的大拇指一侧均鼓起大包,好友透露她患上了拇囊炎,每天都忍受疼痛。

贝嫂的高跟鞋Look总能让我们惊喜,殊不知高跟鞋带给她的除了美丽还有疼痛

在中国女星中,杨紫琼的脚部就变形的很严重。杨紫琼出席各种活动难免要穿高跟鞋,长年累月踩着不舒服的鞋子很容易导致脚趾变形。她的状况与贝嫂很类似。

杨紫琼常年穿高跟鞋脚趾变形

由此来看,选择舒适合脚的鞋子真是太重要了!美丽的同时也要兼顾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高跟鞋 平底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