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满亚裔混血超模走红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时尚圈早已过了金发碧眼一统天下的时代,不仅黄皮肤、黑皮肤超模登顶超模榜,混血超模也群起攻占时尚圈挣得一席之地,尤其是近年来崛起的亚裔混血超模,不仅在亚洲广受欢迎,更有走向世界的趋势。 阮金

导语:时尚圈早已过了金发碧眼一统天下的时代,不仅黄皮肤、黑皮肤超模登顶超模榜,混血超模也群起攻占时尚圈挣得一席之地,尤其是近年来崛起的亚裔混血超模,不仅在亚洲广受欢迎,更有走向世界的趋势。

阮金红

20岁中越混血模特阮金红(Elly Tran Ha)拥有傲人的身材和纯真无邪的样貌,其清纯照片网络曝光被网友标榜为童颜嫩模的典范。

中越混血嫩模

Elly是美国籍的中越混血嫩模,出身越南胡志明市,家族在当地是有名的望族。在Elly小的时候,她的母亲Irina就致力于把她培养成为一名模特。Elly幼年时就曾拍过多部广告,在当地也小有名气。

2006年Elly与家人移居美国。因其亚裔的血统和火辣的身材,曾在就读学校引起小范围的轰动,成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并一直是学校的礼仪小姐,一度被传为是日本人。

Chompoo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32岁混血模特Chompoo在泰国走红。她的母亲是泰国人,父亲是英国人。Chompoo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拥有魔鬼身材,有“洋娃娃美人”之称。

32岁混血模特Chompoo

紧身衣是Chompoo最爱的性感装扮,不但可以帮助她保存完美的身材,还可以让她们的曼妙曲线看上去更加诱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超模 亚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