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麦女首相掉鞋显狼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作为“童话王国”历史上首名女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受到媒体关注,她容貌出众,打扮入时,曾是物质美女,爱用“古奇”等价格不菲的名牌包,社会民主党同僚给她起了个绰号:“古奇-赫勒”。 赫勒的时尚

导语:作为“童话王国”历史上首名女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受到媒体关注,她容貌出众,打扮入时,曾是物质美女,爱用“古奇”等价格不菲的名牌包,社会民主党同僚给她起了个绰号:“古奇-赫勒”。

赫勒的时尚,一直让她吸引着公众的眼球。在选举前的电视辩论会上,她穿着紧身黑裤和一双黑色高跟鞋,与时任首相拉斯穆森对阵。人们纷纷议论,赫勒173厘米的身高加上“超高跟鞋”,足以让对手相形见“矮”,气势上就压住了对手。

赫勒穿套装气势逼人

一直以来,赫勒打扮入时,喜欢用Gucci等名牌包,送女儿就读私立贵族学校。这些“精英做派”常遭政敌抨击,指责她根本不像一个社民党人,一些党内人士也这样看。

不论她的时尚形象在政坛影响如何,时尚圈绝对是乐于看到这么一位会穿会搭的女领导人出现的。

赫勒穿红色套装,下车时不慎掉鞋,略显狼狈

这位气质出众的女性穿晚礼服的优雅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首相 掉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