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最美公主今生产 曾是夜店派对女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公主”之称的瑞典玛德莱娜公主于上周五(瑞典当地时间2月21日),在纽约顺利生下一女,这不仅是玛德莱娜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欧洲王室继威廉之子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公主”之称的瑞典玛德莱娜公主于上周五(瑞典当地时间2月21日),在纽约顺利生下一女,这不仅是玛德莱娜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欧洲王室继威廉之子乔治,再度迎来的又一“王室宝宝”。

公主结婚照

玛德莱娜公主是瑞典国王的小女儿、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的妹妹,也是瑞典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她于2013年6月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婚礼,嫁给了美国银行家、商人克里斯-奥尼尔。现年31岁的玛德莱娜曾与瑞典检察官乔纳斯订婚,2010因后者出轨而解除婚约。2010年其因参与母亲创办的非盈利公益组织的工作而移居纽约,并在那里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奥尼尔。

优雅公主

公主孕期照

曾是夜店派对女

马德莱娜在20岁出头时,时常被媒体曝光出现在斯德哥尔摩高端夜店,获称“派对公主”,她还以时尚装扮获得不少关注。与她姐姐维多利亚公主因亲民风范广受赞誉相比,马德莱娜被一些民众批评生活作风奢侈。

马德莱娜2009年8月与瑞典律师贝里斯特伦订婚,2010年4月解除婚约,随后移居美国纽约。她此后作风低调,在母亲创立的慈善机构无偿工作。她与奥尼尔的恋情于2011年1月在纽约被媒体曝光。

驸马高富帅拒绝“入赘”

虽然迎娶瑞典公主,有美英双重国籍的新郎奥尼尔拒绝加入王室。按照规定,加入瑞典王室必须成为瑞典公民。

奥尼尔现年38岁,家境富裕。他的继父上世纪60年代在伦敦创立奥本海默公司欧洲总部。奥尼尔幼年在瑞士寄宿学校学习,随后在波士顿大学获国际关系专业学士学位,在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获硕士学位。奥尼尔婚礼宾客名单显示,他有不少商界朋友,包括时装零售业H&M公司首席执行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公主 店派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