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特臀围涨4公分被雪藏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近年来,有一些非传统意义上的“超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她们并不像吉赛尔-邦辰、米兰达-可儿这样的顶级超模这么完美无缺,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些所谓的“缺陷”,使模特这个群体降落人间,让人们感受到不小的

导语:近年来,有一些非传统意义上的“超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她们并不像吉赛尔-邦辰、米兰达-可儿这样的顶级超模这么完美无缺,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些所谓的“缺陷”,使模特这个群体降落人间,让人们感受到不小的触动。

阿南达臀围涨了4公分被雪藏

在2008年荷兰超模大赛中获得冠军的阿南达,在与经纪公司签约的3年中因臀围超过了夺冠时候的90公分,达到94公分,而受到公司的冷遇被雪藏。

然而,聪明的阿南达拍摄了两幅绝美写真,来向人们证明,她的身材没有因为多长肉而变差。

10岁塞兰-布隆多拍性感照登封面

一张法国10岁小女孩的性感照片登上法国《VOGUE》时尚杂志的封面,她在照片中画着浓妆、做出诱惑姿势,扮成性感女郎,引起人们的指责和诸多争论。

这名女孩名叫塞兰-布隆多,出生于科特迪瓦。许多人谴责称,让这么小的孩子展示本应由20多岁女郎表现的性诱惑,可能会对她的心理造成伤害。一些专家也警告称,孩子过早地曝光在成人世界中,将会阻碍其发育。

“断臂超模”凯莉-诺克斯

英国残疾女孩凯丽-诺克斯天生没有左前臂,但令人惊讶的是,在英国广播公司举办的“全英残疾模特大赛”决赛中她竟脱颖而出勇夺冠军,成为一名超级模特。据悉,凯丽是全世界第一个只有一只手臂的“独臂超模”,而媒体更惊呼她是“继维纳斯最漂亮的女性”。

Auguste Abeliunaite走秀流泪

2009年3月,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发布会上泪流满面。她走了两轮,有人发现这两次她都在流泪。这不是新的彩妆趋势,因为其他模特脸上没有水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臀围 被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