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王子女友的尴尬时刻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凯特王妃的时尚穿搭赢得世界关注的时候,她的准小姑子克雷达西-宝娜斯(Cressida Bonas)也不甘落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为她赚足眼球的既不是同哈里王子的绯闻,也不是她风范十足的街拍,而

导语:当凯特王妃的时尚穿搭赢得世界关注的时候,她的准小姑子克雷达西-宝娜斯(Cressida Bonas)也不甘落。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为她赚足眼球的既不是同哈里王子的绯闻,也不是她风范十足的街拍,而是宝娜斯最尴尬瞬间大盘点。

“黑暗骑士”Party后街拍

这张照片是克雷达西最有名的“长脖照”。这张照片是她在参加一场名为“黑暗骑士”的party后被拍的。她自己也说这张照片把她的脖子拍得很奇怪,简直就像长颈鹿一样。更不幸的是,这张照片在她同哈里王子的恋情初次曝光后又被刊登在八卦杂志上数月,形象尽毁。

克雷西达帽子上的名字是拼错的

当宝娜斯看到这张照片时,她尴尬到把头埋进手心里。早在2010年,克雷达西同27位好友一同参加了伦敦马拉松大赛,6个月的培训中的艰苦训练先不说,最令克雷达西无语的是,发给她的帽子上的名字竟然是拼错的。若是还有其他人也遭遇了这般尴尬也就罢了,偏偏只有她一个人的名字是拼错的,这实在是让克雷达西难以接受。

克雷西达穿绿色印花比基尼

身穿绿色印花比基尼的照片是被克雷达西的老朋友爆料的,当时克雷达西还是个学生,这是为她的个人内衣网站拍摄的图片,不过这张照片也没为她的模特生涯带来什么重大突破,反倒是她同哈里王子交往后这张照片又被重新挖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王子 雷西达 雷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