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奥利维亚示范一周七日珠宝美搭


人参与 评论

导语:Olivia Palermo以甜美的外形和养眼的时尚搭配成为了众多女生的效仿对象,怎样搭配出“高大上”的时髦造型,又如何发挥珠宝配饰的功力呢?不妨看看她的心得。 西装马甲+流苏LOOK珠宝搭配

导语:Olivia Palermo以甜美的外形和养眼的时尚搭配成为了众多女生的效仿对象,怎样搭配出“高大上”的时髦造型,又如何发挥珠宝配饰的功力呢?不妨看看她的心得。

西装马甲+流苏LOOK珠宝搭配

上衣与裙子同样来自Willow,瑞秋-佐伊(Rachel Zoe) 的双排扣马甲充满了都市摩登气息。腰带为BCBG Max Azria,高跟鞋来自Schutz。无名指上佩戴的夸张宝石戒指与金色耳坠呼应的当。

皮草+印花LOOK珠宝搭配

Tracey Reese上衣与Tibi裙子,两件印花单品碰撞出浪漫的火花,肩上的皮草围脖与脚上鞋子克里斯提·鲁布托的绒毛装饰高跟鞋相互呼应,优雅之中带着俏皮。这款造型的配饰主打夸张+轻奢华的风格,亮眼的耳坠及夸张宽手镯做了很好的诠释。

白衬衫+丹宁的随性范儿珠宝搭配

白衬衫+丹宁的随性范儿怎么穿都好看,哲学的灯笼袖衬衣与AG 的破洞牛仔裤在细节处更为突出。莫罗-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 高跟鞋和玛尼的淡蓝色小挎包让搭配更具看点。皮草外套为Vintage。配饰方面作为点睛之笔的朋克造型项链最为抢眼。

碎花帅气装扮珠宝搭配

Olivia Palermo将维纳斯-卡莫多的衬衣扣子开至胸前,加上一件Dress Queen的马甲带来些许中性帅气感。短裙来自阿玛尼,高跟鞋来自Gianvitto Rossi,配饰的耳坠还是上套LOOK的向日葵造型亮眼耳坠,搭配这身装扮又有了另外一番风格。

格子衬衫配流苏搭配

Willow的英伦风格子衬衫和嬉皮风流苏裙结合在一起别有味道,腰间的串珠腰带十分具有异域风情。几何图案高跟鞋来自塞乔·罗西(Sergio Rossi) 。配饰方面,密镶宝石戒指最为亮眼。

格子装珠宝搭配

格子撞格子是今年大热的搭配方式,再套以一件机车风格的Zara皮草拼接马甲则削减了视觉上的复杂感觉,手拿阿玛尼(Armani) 流苏包增加朋克感,Manolo Blahnik蓝色麂皮高跟鞋为造型增色不少,佩戴金色夸张戒指。

棒球外套珠宝搭配

谁说棒球外套不能穿出女人味?Olivia Palermo用Willow的雪纺上衣和Haute Hippie的开衩半身裙配上Hive and Honey的拼色棒球服,打造出活力十足的别样Look。一字带高跟鞋来自Tibi。配饰选择花朵造型金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珠宝 耳坠 流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