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妃的惊人“纹身”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你看到下图的王妃纹身照,不要太惊讶,因为威廉和凯特还没胆子把自己装扮成这个样子。事实上,这是美国西雅图的Cheyenne Randall近期发起的一项纹身活动,将各种纹身通过特殊处理方式附在大

导语:当你看到下图的王妃纹身照,不要太惊讶,因为威廉和凯特还没胆子把自己装扮成这个样子。事实上,这是美国西雅图的Cheyenne Randall近期发起的一项纹身活动,将各种纹身通过特殊处理方式附在大明星的身上,以完美的视觉效果推翻“纹身毁人外表”的说法。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惊人“纹身”照

虽然纹身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但却一直受到非议。人们普遍认为纹身就是是粗野、有辱身份的代名词。现今,Cheyenne Randall发起活动,在一些名人的经典照片上附上纹身,以绝佳的视觉效果直面那些诋毁纹身的人。

玛丽莲-梦露被PS纹身

奥黛丽-赫本被附上纹身仍旧优雅

Cheyenne Randall表示,起初这种想法仅仅是出于好奇心,想看看自己喜欢的名人有纹身是什么样子的。不管是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威廉王子夫妇还是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纹身上身,都有着惊人的效果。

薇诺娜-赖德被附上纹身的效果

戴安娜王妃被P上纹身

超模凯特-莫斯也难幸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Randall Cheyenn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