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模整形成怪物把蛇毒死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以色列34岁的名模奥丽塔-福克斯(Orit Fox)想通过整容永葆青春。为此,只要发现皱纹或者对自己身体哪个部分不满意,她就去找医生,以至于整成了个“怪物”。 Orit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以色列34岁的名模奥丽塔-福克斯(Orit Fox)想通过整容永葆青春。为此,只要发现皱纹或者对自己身体哪个部分不满意,她就去找医生,以至于整成了个“怪物”。

Orit Fox

奥丽塔-福克斯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以其芭比娃娃般的容貌而出名。2012年,奥丽塔在拍摄照片时被蛇咬伤,蛇却染上病毒被毒死。有关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她也因此一夜爆红。

福克斯整形后

奥丽塔-福克斯表示不会放弃整容

福克斯出演的纪录片中的镜头

奥丽塔曾在5个频道的纪录片中有露脸,但她害怕变老,她想抑制老化,她频繁地去外科医生那里。医生说,“无论何时,只要她在镜子里看到一点皱纹,她立马就跑过来。她讨厌皱纹,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她高兴。”

尽管过程很痛苦,但奥丽塔表示为永葆青春,她会忍受所有的痛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蛇毒 丽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