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T台上珠宝灵感解读今季最In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四大时装周刚刚落幕,当你脑海依然回想着各家最新一季的单品时,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珠宝配饰的比例在秀场上正逐年增加。回顾高定时装周以及2014春夏的T台,就已经有不少让人为之一亮的珠宝配饰作品:20

导语:四大时装周刚刚落幕,当你脑海依然回想着各家最新一季的单品时,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珠宝配饰的比例在秀场上正逐年增加。回顾高定时装周以及2014春夏的T台,就已经有不少让人为之一亮的珠宝配饰作品:2014春夏Fendi的毛球胸针、Manish Arora充满印度风夸张珠宝,在游刃有余地融入到了每一件服装之中。

Manish Arora2014春夏珠宝趋势解析

Amrapali与Manish Arora的合作让我们领略了一场异域革命,Amrapali是非常受印度贵族名流欢迎的传统珠宝品牌,而Manish Arora也是印度知名的服装品牌,原本以为两者的结合就应该是循规蹈矩的印度风,但两个品牌都突破了固定框架,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极不印度的却又不失神韵。

Giambattista Valli 2014春夏珠宝趋势解析

珠宝设计师Luigi Scialunga在这一季的高定秀场上携手Giambattista Valli 带来了充满了空气感的饰品,轻盈摇曳的裙摆搭配看似软织物实则却为饰品的珠宝作品,毫无违和感。

Matthew Williamson2014秋冬珠宝趋势解析

Azza Fahmy为Matthew Williamson大秀设计了一系列的星星项链,不规则的星星造型堆叠在一起,呈现出了俏皮的华美感,恰又与服装的印花呼应。

Fendi2014春夏珠宝趋势解析

Fendi的毛球配饰应该是近期最夯的时髦单品之一,柔软奢华的羽毛感装饰搭配珠宝,奢华感十足但又不会显得过于隆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珠宝 In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