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奥利维亚最爱的十款大牌It Bag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一个被全世界女人羡慕、嫉妒,没有恨的女人,拥有最美丽的脸蛋,完美的身材,迷人的气质,还有一个帅爆眼球的未婚夫。也许你不具备她所有用的一切,但是

导语: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一个被全世界女人羡慕、嫉妒,没有恨的女人,拥有最美丽的脸蛋,完美的身材,迷人的气质,还有一个帅爆眼球的未婚夫。也许你不具备她所有用的一切,但是有一件东西,你们是可以“共享”的,那就是包袋。包袋对于女人来说,是配件中的首选款式,而作为时髦名媛的Olivia Palermo更是拥有着各式各样的款式。

手袋关键词:鲜艳

这款无论是色彩还是设计都十分的极简,之所以的到名媛本人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其艳丽的颜色真好与她当日的华丽LOOK融为一体,街头抢镜,如果包包款式不占优势,就一定要靠色彩取胜了!

手包关键词:便携精巧

Valentino自从推出这款铆钉手包以来,就深受时尚教主们的喜爱,因为首先它的色彩多变,铆钉细节十分个性,而最重要的是它的大小刚刚可以握在手上,用起来十分便携。

手包关键词:复古另类

这款Rafe的晚装手包古典而另类,多边形的几何色彩极具层感!舞会派对上你一定会用得到它!

手袋关键词:奢华

上东区的时髦女郎多是这般强势的姿态示人,鳄鱼纹手袋所营造的奢华气息则让那种气场升华。

手袋关键词:品质

LV这款SC手袋以其优质小牛皮的材质而深得小清新潮人们的喜爱,由于设计灵感的来源———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一样散发知性的气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Bag It 手袋关键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