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44岁人妻应征AKB48美少女团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美少女偶像团体AKB48宣布破例招募一名超过30岁的女子成员,并无年龄上限,让许多“老妹”都跃跃欲试,而44岁的辣妈女星渡边美奈代更是跳出来抢着报名,甄选活动上她穿著超短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美少女偶像团体AKB48宣布破例招募一名超过30岁的女子成员,并无年龄上限,让许多“老妹”都跃跃欲试,而44岁的辣妈女星渡边美奈代更是跳出来抢着报名,甄选活动上她穿著超短热裤,乐得直说“我对自己的美腿狠有自信”。

44岁的渡边美奈代

消息曝光,AKB48成员也表示相当新奇,笑说:“这样一来,我的妈妈或奶奶都可以参选咯?”据悉,只要有心都有机会当选,而当选者不只可以直接成为AKB48广告的主要代言人,还可以参加演唱会及握手会等公开活动,但4个月的期限一到就得强制毕业。

在日本,中年辣妈们都以成为“美魔女”为荣。不仅是这位44岁的辣妈熟女,还有更多年龄更大、更有魅力的“美魔女”在选美中自信地展示自己的熟女魅力。

日本第四届国民“美魔女”大赛冠军:39岁的西村真弓

第一届“美魔女”大赛冠军佳丽水谷雅子

第二届的冠军山田佳子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CEO,堪称事业与美貌并重的典范

山田佳子认为:“女性在不同年龄有不同的魅力,自然美便是最好的。”

42岁已当上外婆的井上和子,公开三代同堂照在网络上爆红,被网友称为是“终极美魔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AKB48 人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