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亿万富婆截然不同的结局(图)
2009年01月04日 10:00凤凰网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吴英] [张茵] [富婆]

一位是吴英,东阳本色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这位26岁的年轻女子似乎跟钱有仇——从2006年4月起,短短的几个月内,她一口气开了12家公司,筹建4家公司,买下东阳世纪贸易城700多间铺面,并捐款630万元,一下子“烧掉”了3亿多元人民币。而在民间传说中,她拥有38亿人民币之巨的个人资产。但吴英的暴富神话在新年之前破灭。3月8日这天,她只能无力地呆在浙江东阳市金店看守所冰冷的铁窗内,等待她的将会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甚至集资诈骗罪的控诉。

一位是张茵,东莞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3月8日这天,福布斯总部发布“2007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张茵以24亿美元个人资产位列第390位,并再次成为中国内地首富。而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张茵此时正在北京参加两会。她对再次降临的桂冠兴奋地回应道:“这属于企业自然增长,我不是暴发户。”

一位是陈晓旭,北京世邦广告公司董事长。认定自己前生就是林黛玉的陈晓旭,在20年时间完成了自己生命的三次急转变——1987年,18岁陈晓旭经过“海选”进入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出演林黛玉一角,从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1992年她跳进商海开始创业,十几年后成为身家上亿的“富婆”;2007年2月23日,大年初六,陈晓旭却散尽家财,在长春市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3月8日这天,那个叫林黛玉的魂魄散了,那个叫陈晓旭的躯壳远了,只剩佛前缁衣布履、洗尽铅华的“妙真”。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中国十大女富豪简历曝光(组图)

2008年美国10位领军富豪(组图)

地产女掌门王秋杨350亩私宅

法媒称中国富豪拒绝抵制法货 消费创纪录(图)

25样世界上最贵的东西(组图)

专题:世界上最昂贵的内衣盛典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富婆   张茵   吴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