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大才俊富豪排名(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0:1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汤珈铖] [世茂集团] [TOM]

王雷雷:出身将门的商人

生于一九七四年,江苏人,出生并成长于北京。一九九六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毕业以后供职于中国长城计算机软件公司。此后曾在上海从事过金融行业。在加盟TOM前,王雷雷于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年间创办北京寅诚志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裁及总经理一九九九年加盟TOM。COMLIMITEDTOM集团担任TOM。COM中国区运营总经理,全面负责TOM中国区运营业务N二○○一年十月王雷雷被TOM集团任命为TOM。COM副首席运营官兼互联网事业部CEO。二○○二年十二月担任TOM。COM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IT才俊”——用这几个词来形容王雷雷可能比较贴切。生于1974年的他,就拥有了许多青年梦寐以求的发展平台与业绩。在人们的印象中,这个低调的TOM集团线上业务的CEO——最年轻的门户网掌门人似乎才刚刚浮出水面。一贯穿着怎么看怎么别扭的西装(几个弹孔的迷彩和军靴似乎才是王的正装),就这样领着全公司500多号人马,在和平年代互联网“商战”的“硝烟”中“冲锋陷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