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大才俊富豪排名(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0:1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汤珈铖] [世茂集团] [TOM]

“少年得志”的典型代表:王勇峰

高大威猛的东北汉子王勇峰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少年时代的他可称得上是位“神童”,13岁就考取了吉林大学少年班,1992年,20岁的他获得吉林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硕士学位,随即加盟了东软股份。王勇峰在加盟东软后又成为“少年得志”的典型代表。在先后担任东软行业部长、技术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要职之后,2000年,年仅28岁的王勇峰由于业绩出色而跃居东软股份副总裁宝座,次年,29岁的他出任总裁,成为东软集团仅次于董事长刘积仁的角色。在担任总裁的两年里,他提出关于解决方案产品化的战略思路,帮助东软获得CMM5认证,使东软成为全球少数几家获得此项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