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婚前协议中的高昂费用(组图)
2009年06月03日 09: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章子怡] [婚前协议] [碧昂丝] [布兰妮]

章子怡

离婚只拿赡养费不分家产

钓到金龟婿的章子怡将签下一纸婚前协议。ViviNevo据传坐拥47亿美元(约300亿元人民币)身家。有传闻称,准备结婚的ViviNevo与章子怡将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但不会分到财产。

明星们的婚姻越来越短,各种内容的婚前协议越来越热门,内容也越来越让人惊奇。最近一些婚前协议的特殊条款真让人匪夷所思:

妻子体重不可超过120磅,否则将从离婚财产中扣除10万美元;配偶要随时进行毒品检测,一旦药检呈阳性,将处以经济惩罚;丈夫如对岳父母不敬,每次罚1万美元;岳母不得来家过夜;丈夫只能在周末看足球比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