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
2009年06月11日 09:48和讯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合同少奶:傅明宪

傅明宪原本便有自己的演艺事业,曾出演过《皇家反千组》、《醉打金枝》、《花木兰》、《小李飞刀》、《神雕侠侣》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剧集。7年前,傅明宪和叶剑波由认识到谈婚论嫁,全程只用了一年时间。盛传当时叶剑波精心安排的“找老婆”计划,要寻觅一位有知名度又身家清白的女星做老婆,不少女星也曾出席过叶剑波设的饭局,然而出道以来形象清纯,加上父母已经移居加拿大的傅明宪入了他的“法眼”。于是两人火速结婚并签了一份协议,当中包括了一笔庞大的生活费和一些不为人知的条款。

傅明宪的老公叶剑波任主席的上市公司海域集团被发现巨额公款不翼而飞,目前正接受警方及证监会调查,叶剑波也莫名“失踪”。但这一切却丝毫影响不了傅明宪的生活。

虽然7年的婚姻生活中更多的是独守空闺的寂寞,然而那一纸合约却在这个很现实的世界中为她提供了最优越的生活保障。所以即便老公破产了,她依然可以养5条狗,给它们最名牌的狗链和狗衣服,定期带它们做香薰治疗和针灸,狗不像人,你对它好它就对你亲,所以比男人值得信赖。

所谓名媛,当然不单指有钱或者有名,要既有钱也有名,而且目前身份不能是演艺圈人士,但曝光率绝对能赶上一线至少是二线明星。

香港小姐   朱玲玲   叶剑波   傅明宪   霍家   嘉宝   名媛   贵妇   港姐   豪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