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携手依云创新作
2009年11月06日 10:3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aul Smith携手依云创新作

继去年与时装设计大师Jean Paul Gaultier合作的依云云海瓶的惊艳出场,今年依云为打造其“Live Young”的生活理念注入新的活力,联袂最具创意的时尚大师Paul Smith推出新款依云珍藏瓶“Happy” 2010依云云彩瓶。

Paul Smith以其有趣的创作风格及乐观的态度著称,在依云新瓶的设计中运用了大量鲜艳的彩色条纹 —— 这正是Paul Smith标志性的设计,突出了来自阿尔卑斯山的依云天然矿泉水的自然纯净之态,也彰显了依云所倡导的“Live Young”生活理念。 Paul Smith表示:“年轻不仅仅是年龄的问题,也是态度的问题。生活就是要以年轻的心态去享受每一天,因为每一天都很重要。”

作为依云忠实支持者的英国鬼才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将他的招牌彩色条纹设计运用到2010依云云彩瓶的瓶身设计中,为依云天然矿泉水注入无限青春活力,传达出品牌的青春、天然、健康的生活理念。

Paul Smith本人就是依云的忠实消费者,他说:“其实我从十一岁开始就喝依云水。当依云让我去设计他们今年的瓶身时,我想这真太妙了,我很开心去做。当开始设计这个瓶子的时候,我就想运用明亮的色彩。我喜欢用条纹表达许许多多漂亮的颜色……我为依云设计的瓶子,充满了这些我每天都会用到的色彩,富有力量和情趣。”

这次Paul Smith与依云合作,从依云的天然纯净中得到灵感,无论是瓶身设计还是创作理念,都体现出了“依云的卓越品质”;色彩的大量运用,体现了年轻人的核心价值观“乐观主义”;瓶身设计现代,富有创意和欢庆的气氛。

作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Paul Smith童心未泯,对一切充满兴趣,从摄影到图形艺术,家具制造,绘画及当代艺术 ……其风格幽默独特。Paul Smith解释说:“我童心未泯——这并不代表幼稚,童心未泯让我能从侧面去思考问题。如果你总是想知道别的设计师在做什么,他们有什么新作品。那么你就像在购买昨天的报纸,我们都知道,昨天的报纸是没有用的了。这也是为什么我的房子里总是有各种式样的玩偶,精致的书籍,奇异的小东西…。 我可以从这些新奇有趣的事物中汲取到新的灵感。”

20年的时尚从业经验,奠定了Paul Smith作为英伦卓越设计师的地位。他不仅预测还引领着时尚界乃至于流行文化的潮流方向。正如其他的作品一样,“Happy” 2010依云云彩瓶传递出一份真诚的幽默,并俏皮地融入了对传统与经典的热爱,风格独特。


Paul Smith简历:

出生于一九四七年英国的Paul Smith自小便希望成为职业电单车车手,直至十七岁遇上意外后,在医院认识一些艺术系学生,才令Paul Smith对设计产生兴趣,改写了他的一生。

Paul Smith于一九七零年于英国Nottingham与当时还是时装系学生的女朋友(现任太太)Pauline Denyer开设了第一间店铺,并于当时开始学习裁剪。一九七六年Paul于巴黎发表了其首个以Paul Smith命名的系列后,便正式展开其七彩时装之旅。

在英国时装界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Paul Smith,他的设计风格不像大部分英伦设计师来得天马行空;相反,Paul Smith是一位踏实,却富有创意的设计师。Paul Smith曾表示,服装是为人而设计,而不是时装天桥。其忠于传统绅士服的精细剪裁,配合独特的色彩及印花运用非常成功,如带有英式庭园味道的玫瑰印花;还有如彩虹幻变的二十四色条纹,不但被融入服饰及配件设计,其彩色条纹更成为Paul Smith品牌的一大标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Smith   evian   Paul   奢侈品   奢侈   依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