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拍摄 最具争议性的男模(1/7)
2012-05-28 12: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Jean Paul Gaultier拍摄 最具争议性的男模

人老心不老这个形容词看起来最适合放在Jean Paul Gaultier的身上,他那亲切的笑容与喜悦的表情,就像是一个非常喜欢恶作剧的坏孩子。 这次Jean Paul Gaultier在北京举行的时装秀,除了带来了他的男女装Ready to Wear 及Haute Couture系列以外,更邀请了当下最具争议性的男模Andrej Pejic走秀。Pejic虽然是男模,但样貌身形却似女模,恰巧正合Gaultier的口味,因为他一向喜欢把玩两性间性别模糊的距离感,所以他也是首位选用Pejic为女装秀做走秀模特的设计师。 《周末画报》生活版这次除了带来Jean Paul Gaultier大师的采访外,更与Andrej Pejic独家合作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来演绎男女间模糊的界限。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