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钻石臻品中国巡展 探寻奢华珠宝的极致完美(/20)

2012-08-10 14: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享誉全球的顶级珠宝品牌和钻石权威——Tiffany & Co.蒂芙尼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The Tiffany Diamond Pavilion钻石臻品巡展,极致璀璨传奇”,以此纪念蒂芙尼175年的卓越设计传承和传奇珠宝风格。伴随着蒂芙尼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专卖店的全新开幕,巡展于2012年7月27日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拉开帷幕。展览厅的中央设有虚拟互动体验区,参观者通过互动屏幕可以虚拟试戴多件美妙绝伦的非凡珠宝臻品。六块独立屏幕嵌在墙壁之中,每块屏幕上都展示了一件钻石项链,其中包括让·史隆伯杰的Stars and Moon项链。启动虚拟体验,配备特殊投影技术的屏幕将瞬间转化为一面“魔镜”,您可在屏幕中看到自己正佩戴着至臻至美的华丽项链,还可以将佩戴的图像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即时与好友分享。参观者还可在经过特别设计的中央立柱展示区观赏到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的璀璨风采。在光线的全方位照射下,钻石的每一切割面经由高倍放大镜展示而尽显无与伦比的夺目光芒。The Tiffany Diamond Pavilion钻石臻品巡展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站由7月27日一直持续至8月5日,其后,展览于8月24日至9月2日移师上海恒隆广场继续展出。展览每日早10时至晚10时对公众开放。此后,展览还将在中国其它城市举行。

标签: 珠宝 黄金 宝石 红宝石 绿宝石 珐琅 水晶 碧玺 石英 绿松石 蓝宝石 钻石 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