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最爱铆钉大手袋 最新系列秋冬热门款(/16)

2012-08-10 14: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最具辨识度的MCM包袋系列之一,Honshu Tantris系列始终以醇黑色压纹PVC材质和强势耀眼的铆钉阵列为设计旨趣: 张扬的铆钉与隐忍的黑色虚实相间,彰显都市摇滚精神,潮流感不过不失。2012秋冬,Honshu Tantris系列承沿一贯美学,让代表品牌价值精髓的Visetos桂冠钻石图案组合在内敛色泽中延续魅力,银色与浅灰色的镍质铆钉阵列穿插排布,极具视觉冲击力;精细的小牛皮饰边,勾勒出贯穿整个系列的利落轮廓,使2012秋冬强势而独立的季节融入都市感。 对旅行手提包的灵感发挥源于品牌基因中对旅行生活风尚的执著,此款旅行手提包本季推出大号与中号的不同尺寸之选,其可拆卸式镶铆钉皮质肩带上亦有方形铆钉的整齐串联,完美发挥手袋的多重使用体验,为品味卓越全球旅行者提供顶级工艺及价值精髓的奢华时尚配件。旅行手提包 RMB 12,000(大号) 11,000(中号)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男包 肩包 小皮具 链条包 草编包 编织手袋 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