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欣赏 大师将艺术与奥运完美结合(/24)

2012-08-20 18: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阿尔贝托•得•法比奥1966年在阿维赞奴出生,曾就读于乌尔比诺和罗马美院。得•法比奥的油画和纸本作品把艺术和科学结合起来,以生动的色彩和想象的细节描绘自然的形态和生物结构。通过抽象的形象,艺术家对自然世界的兴趣日益增厚。他早期的作品研究动植物的结构和生态以及星状系统。得•法比奥近期的作品专注于研究基因,DNA以及大脑突触受体,转向药学和医学研究的领域。他的个展遍布世界各地.Alberto di Fabio是一名年青的意大利艺术家。在某些角度,你可以将他的作品与历史上的大师进行比较。他的作品可以有两个层面的解读, 一方面是色彩,另一方面是科学。解读他的作品,首先会发现出色的彩色应用,与用心的构图显而易见。但这还只是表面的涵义。因为作者的深层创作寓意是在讨论科学引发的现实生活问题。他的父亲是一名画家兼自然科学老师。所以自然界成为他的主要创作主题。他从小就对分子,DNA,细胞等科学研究保持着深厚的兴趣。我们通过他的作品,可以看到他对DNA罗旋结构描绘的是如此精确,表现了他对自然的深厚情感和无限崇敬。Fabio的作品有如此多的自然元素,他的创作主题一般是与观者探计微观和宏观间的联系与平衡。Di Fabio的作品中,色彩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美学家,他追求和谐的美学意境,并致力于给观众带来的美学享受。

标签: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贵族 名媛 时尚圈达人 富二代 专家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