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大热掀起时尚印度风 珠宝展现华丽民族风情(/8)

2012-12-24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大热后,印度这个极具民族风情国度再次以华丽之姿跃入我们的眼帘。印度珠宝则是这个国度的印象元素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出嫁时,印度女生身上重头戏之一则是繁复又色彩鲜艳的印度珠宝。印度珠宝品牌Zoya近日推出了全新的珠宝系列,以纯洁莲花为主题,展现莲花的各种娇羞美态,在繁花与金银回转之间是否找到了少年派的影子呢?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服饰 大牌配饰 外套 大衣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