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13春夏系列 地中海式知性风范(/23)

2013-01-07 10: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2013春夏系列,依然融入浓郁闲适的地中海风情,少了些许夸张的元素,不变的是那份春意盎然和越发精致的工艺。无论是套装还是One Piece都给人利落柔美的质感,令人眼花缭乱的印花图案却令人精神为之一振,多款眼镜特写,展现或时髦或知性的新时代女性风范。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鞋子 大牌服饰 大牌配饰 大牌手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