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拍摄奢华内衣时尚大片(/8)

2013-01-21 10: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演绎情人节“性感的艺术”情人节将至,世界超模、C罗甜蜜女友伊莲娜(Irina Shayk)亲身演绎LA CLOVER 品牌提倡的“性感的艺术”,镜头中的她低吟浅笑,双眸热切而诱惑,出神入化的诠释着那种张弛有度、魅惑浪漫的性感。在这里,性感绝不单单是指身体的裸露,或是凹凸毕现曲线. 也并非是一种刻意迎合、伪装造作的风情,性感本身就是一门艺术,是集合智慧和身体表现的一门艺术。2013年,伊莲娜正式被邀成为顶级内衣品牌LA CLOVER 的品牌代言人,伊莲娜坦言“能与LA CLOVER合作,我太兴奋了。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服饰 大牌配饰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