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2013早秋 高贵如女神的装扮(/23)

2013-02-16 09: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2013早秋系列是一张泛黄的老照片,一种优雅至今的古典气质,将英国传统的织花、褶皱、廓形与细节,用黑白灰的色调加以呈现,间或点缀艳丽的红,美得非常节制。由此可见,从古至今,人们对于美的定义,并未发生太多变化。身披Alexander McQueen2013早秋系列的女郎,英国传统织花的长款披风式外套——如神坛圣女纯洁而不可侵犯;一些列或红黑色拼接大轮廓长袍,或全黑宽袖连身长袍——神职人员庄严和肃穆,令人敬畏;粗跟过膝黑色皮靴——女战士即将远赴战场的英姿飒爽。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鞋子 大牌服饰 大牌配饰 大牌手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