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经典单品 揭秘TOD’S 豆豆鞋制作工艺 (/38)

2013-03-12 07: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TOD'S软底鞋有一个更加为人熟知的名称,那就是Gommino豆豆鞋。豆豆鞋将经典的意大利风格与舒适的穿着感受相融合,适合在各种场合穿着。Tod's时尚休闲的鹿皮软底鞋灵感源于20世纪50年代的“驾车鞋”;鞋底由133颗橡胶圆粒组成,颜色与鞋面一致,这成为它的商标,赋予了豆豆鞋醒目的外观和新颖别致的风格。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服饰 大牌鞋子 大牌手袋 大牌配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