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艺术展 多件珠宝珍品闪耀巴黎时装周(/10)

2013-03-14 14: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K11-Fascination-Imagination-时尚艺术展。周大福对于国际文化艺术一向鼎力支持,连续第三年在「巴黎时装周」为年青设计师提供国际性的平台,作为文化及艺术交流,对于崭露头角的中国艺术家更为支持及重视。这次由K11购物艺术馆于「巴黎时装周」期间主办的Fascination / Imagination艺术展,于3月5日选址巴黎黄金地带及时尚集结地Pavillon Vendôme举行,展出由中国版Numéro、周末画报和K11提名的年度设计师 ─ 时装设计师高杨Simon Gao、K11年度艺术家 ─ 画家孟柏申 Meng Baishen等多位中国年青艺术家的作品,让一众新晋艺术家在国际舞台上迸发耀目光芒,大放异彩。

标签: 珠宝 黄金 宝石 红宝石 绿宝石 琥珀 珊瑚 翡翠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