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e de Paris全新系列 纯美来袭(/16)

2013-03-26 14: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女人一辈子最美丽的时刻莫过于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每个女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想把自己的发型打扮地无比美丽。而一款合适新娘的头饰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世界顶级发饰巨匠Alexandre de Paris使每一位佩戴的新娘都能成为当天最美丽的公主,为你的浪漫婚约带来大自然的纯真祝福。发光体系列:在暗如墨色的天空开出晶钻般的花朵,发光体系列如繁星精灵般耀人眼目,Alexandre de Paris经典山茶花的全新演绎,透明质感的花瓣与镶嵌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的花蕊,典雅奢华,细腻中更增添女人般的唯美气息。(来源:ELLE中文网)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首饰 珠宝 珍珠 大牌服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