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最新款B.zero1系列戒指 闪耀出世(/15)

2013-04-15 1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B.Zero1系列采用大胆的工业设计风格,将BVLGARI宝格丽两大标致性元素大胆融合在一起:Tubogas和BVLGARI标志的成功融合与BVLGARI宝格丽品牌的创新传统相一致。独特的螺旋表现着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融汇。BVLGARI宝格丽商标沿着侧面雕刻一周,反映出这一设计手尾不着痕迹的链接过渡,象征着永恒久远,沿侧切面雕刻的BVLGARI商标是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标签: 首饰 戒指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钻石戒指 素圈婚戒 k金戒指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