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亮出你的彩色摇滚范 MCM 推出全新精品系列手袋 (/16)

2013-04-25 10: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MCM Stark系列精品备受青睐,华丽立体铆钉装饰,炫目光彩,双肩背包出挑且实用,张扬着MCM的活力与时尚精神。两款蛇纹皮革背包在蛇年当属明星,摇滚感十足为周年庆带来欢欣情绪,在彩色水金与黑金铆钉的点缀下,焕发出神采熠熠、彰显个性。 MCM Tracey系列则传递着精致无二的优雅与独立气质。全新的Tracey手袋寓意向繁华都市中的人生旅者致敬,彩色水晶和金色铆钉将都市生活点亮,蛇皮饰边充满野性与张力、预示着勃勃生机与能量。MCM Tracey系列以其独特的硬质结构手袋备受推崇。Tracey Novelty系列作为Tracey系列手袋的迷你版本更是精湛工艺的绝佳佐证,精细繁复而经典,任时间潮涌,散发永恒魅力。同一系列手袋为您呈献两种尺寸选择。此外,每只手袋都配有特制的皮革吊牌,印证熙攘繁华的都市传奇,成为尊贵身份的专属典藏。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手袋 大牌包 女士手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