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MARJA KURKI丝巾 触动柔软心田(/13)

2013-04-28 17: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春夏触动柔软心田的芬兰配饰MARJA KURKI丝巾。 2013年的春夏,服饰的设计趋势回归于体现温柔的女性魅力。轻薄的飘逸材质、鲜嫩柔和的色彩,加之明媚而富于变化的搭配,这一季是本真女人味大放异彩的时刻。芬兰专业优雅配饰品牌MARJA KURKI(玛丽亚.古琦),将这一趋势也融入到丝巾的设计中,上等真丝织造而成的斜纹绸挺括依旧的适于造型,清爽而富有质感的双绉恰好体现内涵以及迎风而舞的雪纺被大量运用。在纹样的绘制上依旧包涵品牌经典的自然元素,但在表现手法上设计师采用了中国画中的“白描”来表现花卉图案的淡雅;而几何线条也作为重要元素出现在丝巾上,在本季轻柔的趋势中彰显出干练,而且这些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也符合人们对于想象力的追寻。对于颜色的表达上——冶艳浪漫的迈阿密粉彩、浓艳的草莓红、优雅感性的树莓色、秀色可餐的柠檬黄加上冷静清新的松石蓝绿色成为了设计师的灵感缪斯。在明光艳涟的春夏时节,是优雅女性们追寻缱绻之享的幸福时光,MARJA KURKI(玛丽亚.古琦)有意愿将人们对于“幸福”这一抽象概念演变成具象而美好的颈间秘境,静静徜徉,细细品味。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风格搭配 色彩搭配技巧 服装色彩搭配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